石叶子

觊觎什么的都给我小鱼退散(下)

可能ooc

本篇又名《有人觊觎步重华的美貌》《玉面小阎罗重现江湖》《史上最可怜的反派》《公子哥严峫和斯文败类步重华》



       “阿花,让你说非得不说,最后还连累我一起,要是你嫂子知道我可就完蛋了!”严峫看着酒吧扭着屁股的小男孩,裹了裹衣领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不敢说还怪到我头上,吴雩昨天刚做了噩梦,我再说不是刺激他吗!?”步重华白了严峫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TM!”

       “闭嘴,目标进门了。”步重华一句话堵住了严峫的嘴。




        一个斯斯文文的人推开包间的门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江先生,吴先生?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初次见面,我姓谢。”对方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严峫扮演的还是他拿手的浪荡公子哥,此时的严峫一手搂着一个小男孩,嘴里叼着根烟,风流又无情,实际他的心里活动截然相反——woc,你离我远点啊啊啊啊,我媳妇儿才能碰我,别摸我媳妇新洗的衣服,什么味,啊呸呸呸,呛死我了,完全没我香香的媳妇儿好!!!

      步重华显然稳重许多,和交易对象差不多,是个斯文败类,胸前别着副金丝眼镜,整体气质神秘而危险。



       谢身边的小男孩欺上身来递红酒,他先精准的吻上了男孩的嘴,随后松开,拿住高脚杯颈捏住人家下巴将红酒灌了下去,逼得小男孩连连咳嗽,脸都红了,谢当着两个人的面咬着他的耳朵说话,丝毫不避讳,言语se情而暧昧。

       “小朋友就不要听啦,我们一会继续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背后监听的警察都吸了一口冷气——衣冠禽兽!

   



      等到严峫把身边的两个小男孩推出去以后,“可以步入正题了吗,谢先生。”步重华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谢先是没说话,眼神却饶有兴趣的在步重华身上流连,从上到下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诶,别急,这位是吴先生吧,今晚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撞号了。”步重华把胸前的眼睛拿下来擦了擦戴上,堪称兽类的目光猛地射向他。

       谢先愣了一下,随即开始大笑,“没关系,我都可以~”谢假装看不见步重华的眼神,调笑道,起身想往步重华身上坐。




       咔嚓!监控室的椅子把被吴雩的手碾成了碎末,很好,昨晚原来预示的是这儿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眼看自己可恶的表弟要被吃豆腐了,严峫立马控场,以退为进。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要是想做,我不介意,我马上出去。”他不耐烦的掸了掸烟灰,咬上烟嘴。

       “开个玩笑而已,我们走正题……”谢换了个位置,离步重华更近了。

       步重华觉得自己要杀人了,但是专业素养告诉他不允许,此时的他格外害怕见到吴雩又格外的想他的小鱼,男人身上名贵的香水味无孔不入的侵入步重华的鼻腔,刺激的他作呕,但一想到今晚就能抱着吴雩睡觉了,步重华生生忍住了。



       或许是因为步重华长得太符合谢的审美,他们的谈判异常的顺利,谢直接就说出了毒品在他身上,还有其他几个交易位置在车轮战里也慢慢的套出来了,供出位置就好办了,廖刚刚打算带人进去行动,就被吴雩和江停按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歇着,我们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全组人员发誓,江教授恐怖很正常——他们已经见识过了,但单纯善良的小吴同志变得这么恐怖还是第一次见!这次行动成功率稳了吧!

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样,宝贝儿,我今晚多诚实啊~”谢凑上前去,在背后严峫嫌弃的眼神下,冲步重华耳后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步重华稳如老狗泰山,抬眼看了眼严峫,准备动手,这时,外面响起来敲门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waiter,点的红酒到了。”是吴雩的声音!步重华心里慢了一拍,把蔡麟张小栎乃至整个南城支队骂了二百五十遍。

       “呀!我没点红酒啊,吴是你点的吗,你也喜欢这些情 qu啊~”


       严峫在一旁憋笑,不行,他要笑疯了,步阿花惨了!

       但是当门一开,看到吴雩身后的江停他就笑不出来了,嗯,他也完球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吴雩面无表情的和江停把红酒端过来,在谢伸手去接的下一瞬间,红酒直接就泼到了他的脸上,哗啦一声脆响,高脚杯被“轻巧地”敲碎在谢的头上,随后,就是结结实实的一脚,直接踹到了谢的脸上,谢像小鸡崽儿一样被吴雩从步重华旁边拽过来,又在脸上给了一脚,踹远了,揪回来,再补一脚,反复循环,直到破相破得不能再破,江停全程冷静观看,严峫步重华看着吴雩,悄悄咽了口口水。

       吴雩把谢摁倒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喜欢哪种,嗯?老子的人也敢碰,你也配?!”吴雩作为一只乖鱼其实并不会放狠话,所有的狠话都是从电视剧里学的,等回家,回家他一定要把那个电视剧禁了,一定!步重华心里暗暗想。



       吴雩打完收工,江停揪着严峫耳朵出了酒吧,遇到了封锁现场的廖刚。

       “廖哥,犯罪分子有过大挣扎倾向,稍微教训了一下。”吴雩道。

       廖刚微笑着看着从后面抬出来的四不像,点了点头,嗯,您说什么就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衣冠禽兽四不像反派荣升全津海最被同情的反派,没有之一,要问为什么,大概就是不要色令智昏,不要抢津海玉面小阎罗的人吧。





       四人回了步重华吴雩的家,严峫和步重华又争着为谁先洗澡吵了一架,然后各回各屋,各哄各媳妇。




       “吴雩,我不是故意不跟你说。”步重华看着气鼓鼓的小鱼。

       眼看吴雩酝酿了半天,步重华的心提到了嗓子眼,只听见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五包辣条,三个自热火锅,一条富士山居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还想要富士山居?不行!两包辣条,一个自热火锅,不能再多了!你味觉测试刚及格!”步重华一提到吃就条件反射性寸步不让。

       “步重华!你变了,你不爱我了 ,你追我的时候不是这样的!”小吴一脸悲愤,“我手都打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步重华拉过吴雩的手轻轻揉着,“我听江教授说了故事的完整版,不然我配合你走完部分剧情?”

       吴雩的脸瞬间就红了!满脑子都是在步重华身上跳钢管舞!

       刚要逃,就被步重华抓住了脚腕拖了回来,在步重华的花言巧语下沉迷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当我的小妖精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宝贝,你可以对我为所欲为。”





而另一个屋里

       “你睡地上,别碰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媳妇儿,我错了,都是姓步的不让说,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~”

       “再跟我说也没用,你别以为我会信你能听步重华的话!”江停冷漠的翻开书没给严峫一个正眼。

       严峫一听这是彻底没戏了,像个委屈的大狗勾在地上铺上床单时,听见了江停的咳嗽声。

       严峫迅速窜到江停旁边。

       “感冒了吧,快别看书了,盖上被子,老公先捂暖你再下去睡!”

       唉,江停笑着叹了口气,没有点破严峫的谎言,乖巧的钻进严峫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有这种事情要跟我说,我又不是瓷娃娃,听见没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!媳妇儿是天,媳妇儿是地,江教授就是我的大宝贝儿~~”严峫扑了上去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此时可怜的张小栎和蔡麟还不知道自己这季度的津贴已经泡汤了,还进入了步支队的黑名单。







同样是叫“宝贝儿”,果然还是阿花🌸和山牙子叫的带感~

小鱼揍人的时候,步重华又回想起了自己当年被踹进垃圾堆的酸爽~

严峫和步重华一个沙雕乡村风一个深情款款诱惑风~

评论(19)

热度(697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